我的第一本船艦大驚奇

我的第一本船艦大驚奇限量搶購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科普/百科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350
  • 優惠價:9315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298

  • 我的第一本船艦大驚奇

    想看更多有關[我的第一本船艦大驚奇]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肩負各式各樣特別任務的船艦,不只是通工具而已!
      你想知道它們有哪些讓人驚奇的地方嗎?
      你知道史上最有名的海盜船長什麼模樣?
      哪一種登陸艇在海面上、沙灘上甚至冰上都可以快速前進?
      巨大的破冰船、挖泥船、貨櫃船、鑽井船怎麼在海上工作?

      快來翻開這本大書,進入乘風破浪的航海世界,
      認識世界上最大的遠洋郵輪、航行速度第一的超大帆船、
      戰鬥力最強的航空母艦、防禦力最好的驅逐艦、
      還有各種最大的、最快的、最強而有力的船艦吧!

    本書重點

      世界上最長的貨櫃船有多長?
      可以運送90架飛機的航空母艦有多大?
      中國古代的帆船、維京人的戰船長什麼模樣?

      可以越過大海的超級油輪、豪華客輪、古代的商船、現代的戰艦,
      還有鑽鑿油井用的、醫治傷患用的船隻,全都在這本大圖艦裡!

      書中有4張展開式的大拉頁、按真實大小比例繪製的精彩插畫,
      讓你一次認識最讓人驚奇的海上巨無霸!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童書書籍 的頭像
      童書書籍

      童書書籍貳壹 青少年書籍

      童書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