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數學就在遊戲裡

原來數學就在遊戲裡秒殺搶購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科普/百科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300
  • 優惠價:7210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原來數學就在遊戲裡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原來數學就在遊戲裡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最討厭數學啦!
    這是你的煩惱嗎?數學是否總是讓你頭痛、
    氣得咬牙切齒、胸口鬱悶?
    想著,只要會加減乘除就好,好端端的,
    學什麼畢氏定理、三角函數?
    痛苦得要死,生活裡又用不到!

    其實數學可以非常有趣喔!
    解答過程中的緊張、刺激,絕對不亞於坐雲霄飛車,像是──
    ◎怎樣可以找出憑空消失的兩萬元?
    ◎狗叫不叫跟數學又有什麼關係?
    ◎計程車司機如何靠數學抓到銀行搶匪?
    ◎如何猜中別人的生日和年齡?
    ◎紅色的反面難道不是紅色?
    ◎如何可以快速煎蛋?
    讓我們拿出紙筆,跟著書本,玩一場數學遊戲,
    你將發現,原來數學竟然如此神奇又充滿樂趣!

    左圖左框:有所覺悟了吧?
    左圖右框:當然,快拔出來!
    左圖左下黑字框:咻!

    右圖左框:怎樣?我把鉛筆削得很漂亮吧?
    右圖中黑字:咻!
    右圖下框:我也帶了白紙來,現在開始解開數學題目吧!

    作者簡介

    金?廷

      在成功征服數學的這段期間內,也於MBC「啵啵啵」、EBS「叮咚噹幼稚園」等幼兒節目中從事劇本的寫作,並與許多位童話作者一同為兒童撰寫多樣化的書籍。

      主要作品:《韓國語救助隊》、《時砲的啦啦拉故事童謠》、《英語萬歲》、《我愛PIGBOY》等。

    繪者簡介

    吳晟鳳

    專攻插圖,喜歡為孩子們專門繪製有趣的圖畫。

      作品:《時間的皺紋》、《要成為有錢人,還是要成為貧窮人》、《跟著辣炒年糕逛身體》、《咕?咕?心在跳》、《從十二歲開始準備人生吧!》、《倒著看電視》等。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書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