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套視覺遊戲書(全套四冊)

站長推薦-我的第一套視覺遊戲書(全套四冊)



在此推薦給您 熱門好書 絕對值得您購買

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0-3歲嬰幼兒分類熱門好書

  • 定價:396
  • 優惠價:9356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317

  • 我的第一套視覺遊戲書(全套四冊)

    暢銷好書[我的第一套視覺遊戲書(全套四冊)]非常直得你購買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含注音

    想一想.找一找.看一看.數一數
    一起來玩視覺遊戲吧!

      調皮可愛的動物夥伴們、參加化妝舞會的小朋友們,還有喜歡湊熱鬧的人們,大家都歡聚在一起,來玩好玩的視覺遊戲。充滿創意的畫面、極其生動的細節,與有趣的躲貓貓遊戲碰撞在一起時,更變成了一個精采又神奇的遊戲世界,現在就快來一起玩遊戲吧!

    本書特色

      ●訓練孩子的三大能力:眼力、腦力、耐力。
      ●可愛的插畫圖片,增強視覺上的刺激,玩起來更有趣味。
      ●試著在一段時間內可以停留的專注力,建立未來成功基石。
      ●在邏輯重組思考的模式,不斷的反覆學習、改進,訓練自我耐力。
      ●從遊戲著手,組合各項大腦思維能力,開發腦力的無限可能性。

    編者簡介

    幼獅童書

      是集結兒童圖書選題策劃、編輯、設計製作等,它積極宣導科學以及先進的教育理念,秉持著不斷創新、銳意進取的精神,致力於打造出最優秀的兒童讀物。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書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