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吉他書

2015好書搶購-我的吉他書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0-3歲嬰幼兒分類熱銷書籍

  • 定價:480
  • 優惠價:943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384

  • 我的吉他書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我的吉他書]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給父母的叮嚀,本書並不採用傳統的樂譜書寫方式。樂譜上的音符標色和音名是為了配合吉他上的按鈕,好讓孩子能更輕鬆的演奏出旋律。請家長陪同三歲以下幼童使用本書,以免幼童誤食或吸入小零件。我的吉他書內含10首世界知名童謠,本書除了歌曲也有故事可讀,歌詞不只一段,能讓孩子享受更多吟唱的樂趣。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書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